close

有多久没有早睡早起了?

有多久没有看见大树了?

有多久没听见妈妈早晨开收音机的声音了?

 

五年了~~

 

虽然每年都会回来3次, 但是每次都没好好的享受这一切

虽然平凡但很快乐的人生~

 

这时候, 我可怜的同学们应该都在忙着找工吧?

只有我还可以在这里偷闲~

 

哈~很自豪的向大家炫耀, 我家不需我拿钱回来开饭

所以我才可以那么自在~

 

我计划在这一个月里, 全心全意的把心都给家人

这两周内, 我每天都6点起床, 7点半陪家人到店里帮忙, 5点半收工回家, 7点半吃晚餐, 8点到十点看电视, 十一点睡觉

多么悠闲,有规律的人生啊。 好向往这种生活, 如果可以一辈子就这样我也愿意。

 

幸福总是短暂, 我又要面对现实了。 再多两周, 我也得像其他同学一样 忙找工,忙面试了。

幸福虽然短暂, 但至少我拥有过~

这日子里, 幸福的我应该不会上网

有什么事情想与我分享,请留言到 jenny87tan@yahoo.com 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8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